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美华裔明日之星进军好莱坞 立志成为多方位演员

2006年09月05日 16:00




在影片《stick it》中的华裔少女司徒少英。(照片由司徒少英提供)

  华声报洛杉矶消息:在月前上映的一部青少年电影《Stick It》中,唯一华裔少女扮演者司徒少英(Nikki SooHoo)虽然只有18岁,但表现出色,她还立志向自己的偶像安琪琳娜裘莉 (Angelina Jolie)看齐,不仅要做一个好演员,而且要对社会有贡献。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由Touchstone电影公司出品的《Stick It》是一部反映和青少年有关的体育故事片,描述一个恨体操的少女,如何重返运动场的故事。由于故事贴近美国当代青少年的真实生活,所以上映以来颇受青少年观众欢迎。

  司徒少英在影片中扮演华裔少女Wei Wei Yong,不仅要和其它三名白人少女飙戏,而且还要展现体操的好身手。不过,这对于司徒少英来说,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因为她习舞多年,做一些体操动作对她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司徒少英是华裔第三代,母亲是教授,父亲是设计师,哥哥是教师,可以说,家庭成员中没有什么人和艺术有关。但从15岁开始学习表演以及舞蹈以来,司徒少英就发现自己爱上了艺术。她刚刚从橙县某高中毕业,马上就要进入洛杉矶加大主修“世界艺术和文化”,她希望通过大学教育,不仅提高自己在文化和艺术上的理解力,而且提高自己的表现力。

  她说,以舞蹈来说,如何通过肢体语言表达情绪是一种真正的艺术。她希望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提高,最终走向好莱坞,成为一名职业演员。

  现在已经是迪斯尼公司演员的司徒少英,尝到了作为“公众人物”的甜头,在学校会突然有同学跟她说,“哦,我看过你演的电影”。对于能通过试镜得到Wei Wei Yong一角,她也直感谢经纪和自己的好运气。不过,她表示,才刚刚走入娱乐界,演技需要好好磨练。

  安琪琳娜裘莉是司徒少英的偶像,因为她不仅演技好又美貌,而且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收养孤儿,为非洲大声疾呼,在许多事务上都有自己的主张和实际行动,不仅是艺术家而且是社会活动家。司徒少英说,希望以后自己也成为这样的演员。

  司徒少英人小志气大,她说,现在人们一提到华裔演员,就联想到功夫,但她期许自己今后成为多方位发展的演员,不仅可以演动作片,还可以创造各种各样的角色。



编辑:田晓容】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