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您的位置:首页华文教育文化传承

纪念马季大师逝世百日 新加坡将办相声专场演出

2007年03月27日 14:04 来源:中国文化网

    3月31日,新加坡电视台958城市频道联合新风相声协会,将邀请中国著名相声演员姜昆,马季先生生前搭档赵炎、马季的入室弟子王谦祥、李增瑞、戴志城;赵炎的学生周纬等相声界知名演员来新与新加坡同行同台演出,以纪念中国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先生逝世百日活动。

  “纪念马季先生相声专场”将演出马季先生的传世之作《乐在其中》和《一仆二主》等优秀作品;有赵炎和周纬合说的《说说唱唱》;有姜昆和戴志诚的精彩表演。新加坡能写能演的相声演员徐惠民及邱胜扬也将为新加坡观众献上几段脍炙人口的相声节目。

  马季先生生前曾多次来新加坡演出和访问,这里有他的朋友和学生,许多新加坡人是因为马季而接触相声艺术的。80年代末,“笑一笑,少一少”马季相声系列在新播出后,成为十大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马季先生的相声表演特色、舞台作风的潇洒、表演时的亲切热情、语言的幽默谐趣使新加坡相声爱好者至今记忆犹新。



编辑:陈安娜】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