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您的位置:首页留学生留学生新闻

见证中国留学发展 《神州学人》杂志创刊20周年

2007年05月16日 09:30 来源:中国教育报

    直接面向在外留学人员,见证中国留学事业发展与辉煌的《神州学人》杂志,迎来了20岁的生日。在5月15日下午在京举行的《神州学人》杂志创刊20周年茶话会上,教育部部长周济专门发来贺词。

  1987年5月,专门面向在外留学人员的《神州学人》杂志在北京创刊,邓小平同志亲笔题写了刊名。从创刊到2000年,《神州学人》杂志经历了从双月刊改版为月刊,到实现全彩印刷的跨越。1995年,《神州学人》杂志开国内新闻媒体网上办刊之先河,创办了《神州学人》电子周刊。经过2000年的系统升级和改版,2001年,《神州学人》电子版升级为《神州学人》网站,实现了内容的随时更新,近年来已日渐成为“中国网络留学媒体第一家”。多年来,《神州学人》杂志和网站突出宣传出国留学工作方针政策,重点报道留学回国人员先进事迹,着力宣传留学回国政策与环境,为祖国与留学人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建立起了重要的桥梁。(柴葳)



编辑:唐伟杰】


相关报道
   · 《神州学人》编辑部办海外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会
   · 《神州学人》:海内外留学人员肩负着神圣的使命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